闲眠

Lofer已退,去微博找我。

【原顾】🐺×🦊

温泉中心。

顾青裴给原炀整理了一下衣领,确定无误后才领着人出更衣室。原炀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揶揄道:这会儿害羞啦?

顾青裴没吭声,回头瞪了原炀一眼。

走到宽敞的地方,原炀立马跟上去,和顾青裴并肩。

然后乐滋滋的缠着顾青裴说话,加上他们穿的这种衣服,原炀活像一只开屏小狗。

顾青裴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,眼角却溢着温柔,由着他。

好不容易休息,两人前一晚闹得动静不小,后来顾青裴干脆任原炀去了,只是中途又愤愤的咬了原炀一口,今天起来一看,那处居然变成了赤洛的吻横模样。

顾青裴身上更是不能看,他几乎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,生怕被人看到,毕竟这样的痕迹很难不让人知道两人前一晚有多机列。

顾青裴:你少贫嘴,我累亖了。

原炀哈哈好笑起来。

原炀:原来顾总也会觉得累。

原炀:没事儿,等会老公给你好好揉揉。

进到池子里,原炀衣服一脱,就直接跳了进去,溅起不少水花。

从水里钻出后,他扬手撩了一把自己打湿的碎发,露出俊郎饱满的额头,多少有点意图引右顾青裴的意思。

原炀好以整暇的看着顾青裴,期待他下水的样子。

顾青裴无奈,但也没什么好拘谨的,也褪掉外衣,露出漂亮的肌肉,他迈着一双大长腿,优雅的下水坐好。

原炀竟下意识咽了咽口水,眼中放光,迅速朝顾青裴游了过去,也挨着他坐。

原炀的身材一直都很有料,现在更是不容忽视,这样和他rou贴rou的挤在一起,顾青裴有些抿/感。

顾青裴:你过去点儿,又不是没地方。

原炀:我就稀罕挨着你,来,给你按摩。

说是按摩,不如说是作怪,原炀的手到处乱摸,而顾青裴抬手推拒,活像个调细小楚男的流忙和无辜的小可怜。

顾青裴不忍叫道:原炀!

原炀:诶!老公不是在这儿么。

顾青裴:别胡闹了,老实待着。

原炀:你又说我胡闹,我哪里闹了,这不是给你做服务嘛。

顾青裴被弄得有些痒:我不需要,你不要动了。

原炀:你需要,你需要的。

两人又闹了几下,顾青裴的脸不知是热气氤氲,还是闹的热了,微微泛红。

顾青裴:我数到三,不停你回去睡沙发。

顾青裴红着脸,说这话时原炀简直觉得口干舌燥,刚想说点什么,谁知顾青裴也不讲道理。

顾青裴:三。

原炀立马停住,收手,愣愣道:哪有你这样耍赖直接数三的呀。

顾青裴:我就是数了~

看着顾青裴得意的小模样,原炀委屈的牙抖,但他更不想睡沙发。

只好在一旁抱手坐好,一副气鼓鼓的样子。

🤤

评论(6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