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眠

Lofer已退,去微博找我。

重圆㈡


繁杂的音乐从酒吧的四面八方传来,原炀的脑子里却一直回响着他破门前原立江留给他的话

:“原炀,你要知道你是我原立江的儿子,要不是我罩着你,就你这脾气不知道要被多少人收拾。”原炀最不惯别人威胁他,正是年轻叛逆的时候,当然不服管。


可那个被他爹临危受命的人,还真的以一副小老师的样子跟他自居起来。就在前不久,原炀被他爸从bd捉回家,放在跟前不成,还托关系将他塞进了大学读书,顾青裴正是在整个北京城都小有名气的经济学教授。


“我给你请来的顾教授能力在行业里数一数二,你要是再做那些没有教养的事,出去以后别说是我儿子。”这对父子都是火药罐,要是哪一方不合心意马上两人就会闹起来,原炀知道他爹手腕终究强硬,只得咬了咬牙,用仿佛能够吃人的语气说,“知道了,我会跟着他好好学的。”


可实际上原炀已经将人晾了好几天,他不去学校,顾青裴也懒得找他,手机上的消息也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问候,原炀已经虚度了好几日光阴,眼下清醒了一些,竟突然从一堆消息中看见了来自顾青裴的短信。顾青裴说:小孩儿,有问题随时来问我。


原炀当然有问题,只这一条短信,原炀就已经生出想把顾青裴痛揍一顿的冲动,他去找了顾青裴,在他的个人办公室。


顾青裴脱了外套,穿着一身剪裁合适的衬衣马甲,腰部线条出奇的漂亮,更衬得臀部浑圆挺翘,这衣服一看就是高级的量身定做,除了手腕处,一点褶皱也没有,原炀出神的看了一会儿,有些不耐烦的撇过了头。好看是好看,但这个时期的原炀将这种行为统统归类为装逼。


“小原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吗?尽管问。”顾青裴一口一个小原,原炀突然大吼了一声,“我踏马叫原炀,”顾青裴了然的点点头,眸子里闪过一缕精光,“好,原炀。”


他故意的,他在逗原炀。他顾青裴虽是个读书人,却也是个不好惹的人,没有人被接连不礼貌对待后还一点也不计较。从这天以后,两人开始不断明里打太极,暗中针锋对决。


原炀几乎已经可以想象,顾青裴在原立江那里会怎样编排自己,可除了平日里叫他回家吃饭,他竟和他爹已经和谐相处了一个月。


顾青裴几乎两天,甚至每天都会出现在他眼前,原炀从一开始无比的厌烦,换做现在来问他讨不讨厌顾青裴,他也只是撇撇嘴不说话。


原炀承认,顾青裴确实有些三脚猫,差一点就要把自己说动踏足经商了。他偷偷去听过几节顾青裴的课,本是抱着嘲讽人的心思,可讲台上的顾青裴说话行云流水,神态意气风发,没有人提的问题能够难倒他,整个大堂座无虚席。这个人确实是表里如一,原炀明白顾青裴在变相的激将他进步,如此一想,倒也不是那么的讨厌。


“喂,原炀,我跟你说个劲爆消息,你可得好好感谢我。”一边的彭放神秘兮兮的搭着原炀的胳膊,原炀将人的手抖了下去,一边挑眉:“怎么?泡到你喜欢的那个小明星了?”彭放立马回揍了人一拳,调笑道:“不不不,这次是关于你。”


“我?”原炀又仰头干了一杯酒,示意彭放继续说,谁知那不菲的液体下一秒就被喷了出来,溅得到处都是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那个顾青裴是txl,他喜欢的是男人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