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眠

Lofer已退,去微博找我。

重圆㈢

探。

彭放那晚说的话对原炀实在造成了太大冲击,以至于几天后原立江让他送一些进口补品给顾青裴时,他光顾着盯着顾青裴的脸看了。


顾青裴被这眼神看得有些发毛,原炀那一副像是要找他毛病一样的神情可真够明显的,他有些无奈的扬起笑容:“怎么了,小原。”


原炀的视线正落在他的嘴巴上,想也没想脱口而出道:“你这张嘴亲过男人没?”


“……”可以说从来,从来就没有人问过顾青裴这样的问题,他所交的朋友不一定都是有q人,却起码也是差不多文化级别的人,而且因为身份原因,顾青裴将x向一直保护得很好,除了很亲近的人,没有外人知道他的取向。


这下轮到顾青裴一时有些哑口无言,见顾青裴不语,原炀就知道自己猜对了,可不知道为何,他看着这张左看右看都在长相上挑不出毛病的脸,竟也觉得这件事不奇怪了。


顾青裴确实长的好看,人也斯文,做什么事都举止优雅,那副他最开始觉得是用来装逼的眼镜,此刻架在他鼻梁上却给顾青裴多添了一分禁欲的气息。跟当过兵的自己比较,当真是两个世界的人,那样的身板,他好像合该被保护。


原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,明明他见过那么多身材更好的男人,可没有一个能够经得起他这样的筛选推敲,能让他如此好奇。


他明明该嫌恶,可对象换做是顾青裴,这个他一开始第一眼就觉得不顺眼的人时,他一个顶级直男,竟可以在几天内就想通。


顾青裴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顶着原炀打量的目光强作镇定:“我想,这就是我的私事了,小原,下次对其他人可不要这样莽撞。”原炀很自然的接过他的话:“没有下次。”这话他说的不清不楚,顾青裴也不想多作探究,其实原炀的意思是:“没有别人能让我好奇,我也不会问其他人。”


原炀在这近两个月时间成长了不少,毕竟他爸时不时就要检查成果,给他出项目让他提解决方案,原炀原本非常厌恶经s,可他更不想费力和他爸斗争,加上原爷爷如今身体不好,他就算是只为了老爷子,也得忍一忍。


况且最近一周,他看顾青裴好像越来越顺眼。不经意摘下眼镜后露出的短暂迷茫,厚度正好合适的淡粉色的唇,白晢的跟女人一样的肌肤,还有那段他一只手臂就能捁住的腰肢。


视线开始真正挪不开是因为后来的一次醉酒。喝醉酒的顾青裴脸颊多了一层迷雾粉,发丝也散落了几缕凌乱又乖顺的搭在额前,他扯开了胸前一直系得一丝不苟的领带,颤颤巍巍的从电梯里拐了出来,原炀正到他家门口,回过头见到的顾青裴就是这样的。


他的心在那一刻被击中了,原炀合理怀疑这个人是在勾引他。顾青裴视线几次定焦才勉强看清来者是谁,“原炀?你在这里做..什么?”原炀这才回过神似的,将文件夹抖了抖,“这是我爸上次给我出的题,策划已经出了,想让你帮我看看前景。”


顾青裴小声嘟囔的嗯了一声,转身就要去开门,原炀一把扶住了他摇摇欲坠的身形,不满道:“真不知道你喝这么多酒干什么。”可他话音刚落,也正是他的手完完全全贴上顾青裴的后背和腰际,“mad,一个男人怎么会有这么软这么细的腰。”


原炀大受震撼,将推他推不动的顾青裴扶进了屋,后来照顾他这段时间,好像是原炀长这么大最为耐心的时候。给顾青裴喂了水扒了衣服擦身子,最后塞进被子,原炀在结束的时候看着顾青裴露在外边的脸,还有那张粉色的唇,鬼使神差的,他低头啜上去尝了一口。


太软了。


等原炀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,他的脸,噗通一下红了。


完蛋,他好像喜欢上这个人了


评论(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